Antheaanxia

Be young, and to feel love's keen sting.

[HP]梅林的玩笑

番外 梅林的第五个玩笑 噩梦?

“教授——我做了个噩梦。今晚我可以留在你身边吗?”我动作熟练地溜进了他的卧室。

“不行。”西弗勒斯十分果断地拒绝了我。

“真的不行吗…”我将手伸进他的被子里抓住了他的手臂。

“到底是什么样的噩梦使你变得这样无赖?”

我趴在床边,瞎编道,“我梦见,有个摄魂怪想把我吃掉。”

片刻后,他睁开眼睛看向我,低声嗔怪道,“无理取闹。”

“我害怕…”我捏着他的手臂央求道,“西弗宝贝~甜心~求求你~”

“不行。”

死太监,我都这样了你嘴还这么硬。

我不放弃,继续瞎扯道,“你想让我回去一个人面对幽幽深夜吗?摄魂怪快把我吸没了,他都想吻我了,幸好我心里想着除了我的西弗我可不愿意吻别人,然后立刻就醒过来了。”

他含笑打开被子,“只容许今晚。”将我整个罩了进去。

我得逞地爬上床在被窝里钻来钻去,到处摸索着。

碰到他的身体时他突然地一僵,“你的手在摸哪里…”

“枕头啊。”我摸到了一个伏起,软软的,暖融融的,“教授,这是你的—肚腩吗?”我枕上去笑道,“我今晚可以这样睡吗?”

“那我会让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他平静地低喃道,声音隔着他的肌肤伴随着体温流进我的耳里。

我笑嘻嘻地从被子里钻出来,“你不就是我的太阳吗?”趴在他的耳边吹着气。

“我想你并没有梦见了什么摄魂怪是吗?”他翻了个身将我困在身下,“噩梦?不如我来让你体验一下什么是真正的噩梦。”

“听起来好可怕。”

“Well,十二点应该还没过。你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对吧?”他露出一丝不轨的笑容,“然而,生日的人说了算——”



【各位抱歉,我最近在参加大赛培训忙得头发已经掉光,对,老伏那种光。所以更新会慢些~最后,祝我们的西弗小公主生日快乐!】

评论(10)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