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eaanxia

Be young, and to feel love's keen sting.

[HP乙女]情人节礼物

卢平/德拉科/西弗勒斯/弗雷德/乔治

·欧欧吸不要骂我

·狮男蛇女最香甜


·卢平

我抓着手里的巧克力,急得原地打转,“我一个斯莱特林,居然跑来向格兰芬多表白?天大的笑话!可恶……布莱克一定又会嘲笑我的!”

“准备巧克力的时候你很清楚风险的不是吗?”莉莉在一旁笑道。

“你确定消息准确?”我望着走廊不远处的弯道,迟迟不见莱姆斯的身影。

“绝对准确,他们今天要上的魔法史一定会从这里经过。我特地问了波特,他还以为是我对他有什么意思。”莉莉摆手道,“好了,是谁昨晚说要矜持要优雅的?现在又是谁慌得乱了阵脚?”

“噢!梅林保佑!他来了他来了他来了…”我立刻跳到莉莉身后藏了起来。

四个少年有说有笑地从走廊的另一头往这边走来,詹姆斯一看到莉莉就箭步飞了过来,“嘿,莉莉,意料之中,不用说了,我都明白。不就是约会吗,你想去哪儿?”

“走开,破特。西娅,你快去啊!”莉莉转过身来将我推到了莱姆斯面前。

他猛地刹住了脚步,被我吓了一跳,却本能地伸出手来扶了我一把,“小心一点。”

我僵硬地站在他面前,之前想好的措辞现在竟然一句也憋不出来。

一旁的西里斯不耐烦地催促道,“詹姆,快点走吧,我们要迟到了。”

我站在原地挡住了莱姆斯的去路,他似乎看出我了的踌躇,“西娅,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把巧克力紧紧得藏在背后,盯视着他平静的双眼,我的心已经被搅得一团糟,“今天天气真不错。”

他温和地笑道,“是啊。”

“你的鞋子很不错。再见!”我丢下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头也不回地跑开了。

莉莉追了上来,满头问号地看着我,“鞋子很不错?”

“是挺好看的。”我理所当然道。他穿什么都好看。

莉莉摇了摇头,“你等着后悔吧,我昨天看见他在包装巧克力了,不知道是哪位幸运的女孩…”

我没等莉莉说完,就气得扭头追了上去,顾不上什么矜持了,一把拉住莱姆斯,把巧克力塞到他手里,“等一下!这是给你的!”慌乱之中我甚至不敢直视他,“领带很好看…”

詹姆斯手里的书哗啦全掉了下来,“What?”

来不及等他的反应,我立刻假装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转身离开。

莱姆斯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没打领带的衬衫,乱了心神。

西里斯向他吹了一声口哨,“去吧,我帮你向宾斯教授打掩护。”

“别跑这么快,我又不会吃了你。”莱姆斯追上来拉住了我。

我故意做成凶悍的样子,威胁道,“趁我没有反悔之前,你最好收下。”

“我都没来得及把这个给你。”莱姆斯笑着从书包里拿出一个包装得有些笨拙但看得出来很用心的巧克力。


·德拉科

“我尊贵的帕金森小姐,这个巧克力是我专门从德国定制的,希望你能够赏脸收下。”又来了一个不认识的男孩子给潘西送巧克力。

她当然会照单全收。但是在她身边的我看起来就不是一般的可怜了,同样是女孩子,在情人节却一份巧克力也没有收到。别说巧克力了,甚至都没有人愿意过来和我搭讪,一见到我就跑没了影。

“唉,这该死的人气,我的巧克力简直多得吃不完,扔了真浪费。”德拉科捧着他的巧克力到我面前炫耀,故意装出很优雅的样子,一口一口地咬着,“哈!巨怪,没想到你的人缘这么差,一份巧克力都没有?”

我有些憋屈,也有一些嫉妒,不想理会他。

“恐怕连你准备的那份可怜的巧克力都找不到人送吧?”他捂着嘴哧哧地笑道。

“谁说我找不到人送!我已经送出去了!”我捂紧了藏在怀里的巧克力,大不了就送给走廊上的老鼠。

“别撒谎了,谁敢要啊?你简直拉低了我们斯莱特林的人气水平。”德拉科摸了摸被他梳得一丝不苟的油亮金发,骄傲地从他那堆巧克力山中拿出了一盒,“要不然我尽一下人道主义,可怜可怜你。这个巧克力看起来最贵,送给你吧。”

他无礼的举动彻底将我激怒,我甩手拍掉他的施舍,巧克力掉出来洒了一地。

眼里突然不争气地噙起了泪水,我朝他吼了一声,“不稀罕!我最讨厌吃巧克力了!”我抱着怀里的巧克力,心酸地跑了出去。

德拉科反应过来追上来喊道,“喂!巨怪!这可是我一个月的零花钱!”

他拉住了我,却吓了一跳,手忙脚乱地擦着我脸上的泪水,支支吾吾地似乎是在说着什么安慰的话。

虽然被他欺负惯了,可是我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么难受过。

我一边掉眼泪一边瞪着他,“我管你多少零花钱!我没钱!”

德拉科叹了一声,目光温柔地注视着我,“说你是巨怪真的一点也不过分,怎么这么傻?”他轻轻掐了一把我哭肿的脸,“我花了一个月的零花钱给你买的巧克力,你看都不看一眼就不要了,还对我这么凶。你该怎么赔偿我?”

“什么叫做给我买的,你别忽悠我,那些不都是别人送给你的吗?”肯定是又想骗我的零花钱。

“那份巧克力是专属定制的!每一颗都有你的名字,不信的话你现在回去看一眼。”

这是哪里学来的霸道总裁套路啊?“定制的…那真的很贵啊……”我掰了掰手指算了一下德拉科一个月的零花钱…

“马尔福送出手的东西就没有廉价品。”他突然靠近过来,恶劣地勾起嘴角,“我也不太为难你,把你手里的巧克力给我就行。”

“就这样?”德拉科讨价还价从来不吃亏,怎么会突然这么好心?

我犹豫着拿出怀里的巧克力,他却一脸贱兮兮地看着我说道,“当然不能这么随便地给,你要让整个霍格沃兹的人都知道你的巧克力给了我。”

我忍着想抓乱他头发的冲动,“我就知道你不安好心!你除了会让我难堪,就是在琢磨着怎么让我难堪,我连哈利波特都不如!德拉科马尔福,我们绝交吧,我再也不想和你这样的人做朋友了!”我的吼叫噎了一半在喉间,这份愤怒听起来显得十分委屈。

“好啊,我也早就不想再和你这么蠢的人做朋友了!我为什么要大费周折为你定制巧克力,为什么今天一个人都不敢和你说话,为什么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你的巧克力给了我?我恐怕比你还蠢!居然喜欢上一个巨怪!跑去威胁她身边的人谁敢收她的巧克力或者送她巧克力就是在和我马尔福作对!为了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人简直比纳威隆巴顿在魔药课拿满分还难!我的脑子一定是被西莫斐尼肯炸过了才会这么糊涂!”德拉科越说越激动,苍白的脸涨得火红,“你说!是不是真的要和我绝交?”

我抓着巧克力,像块石头一样愣在原地。

“我倒数三下,你再不说话我就亲你了!三!一!”他不由分说地扑了上来,动作有些鲁莽,但是比起他凶狠的语气却显得十分温柔,直到把我吻得软倒在他怀里才作罢,他顺势夺过我手里的巧克力,“现在你没有选择的余地了,只能做我女朋友,巧克力也只能给我了。”


·西弗勒斯

“西弗,你今天起得怎么这么早?”我一觉醒来,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见西弗勒斯已经坐在床边。

他定定地注视着我,也不把我叫醒,见我醒了又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我忍不住有些好笑地问道,“怎么啦?”

他摇了摇头,走出了房门。

他这样的状态并不常见,平时他就算一整天不怎么说话也不奇怪,但今天他却总是一副半吞半吐的样子,说的话毫无逻辑。

“今天的日期不错。”

“今天你的口红,颜色很健康。”

“今天我们……一起喝魔药吧?”

我眉头一皱,感觉事情不对劲。问题一定是出在“今天”上。

“西弗勒斯?”我捧过他的脸,上下左右地端详了一遍,确定无误后问道,“今天有什么问题吗?你今天说今天至少说了八百遍。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他眨了眨眼睛,有些委屈巴巴地点点头,“抱歉,夫人。”

我从来没见过西弗勒斯这般撒娇的模样,心软地揉了揉他的脸,强迫他做了个鬼脸,“说吧,做了什么亏心事。”到底是什么事能让我不可一世的丈夫露出这番神情?

“前几天有人提醒我,今天是情人节…”他转过头嘀咕道,“虽然我从来不注重这种愚蠢的节日,但是听说恋人们会在这一天用很浪漫的方式来向对方表达爱意,简直不敢相信……”

我心里偷笑地看着西弗勒斯在没完没了地抱怨,原来是为了这点小事。

“我不想让我的夫人失望,所以还是准备了一份惊喜,例如——”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瓶金黄色的液体,“为她调制一瓶福灵剂……”


·弗雷德

我趴在收银台上看着商店里熙熙攘攘的客户,对赫敏说道,“今天是一个万众瞩目的日子。”

“情人节。”赫敏有气无力地回答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的节日,除了罗恩韦斯莱。”

“他是靠什么活到了现在?”我诧异道。

赫敏撅起嘴,显得有些不高兴,“弗雷德呢?他有没有给你准备什么惊喜?”

“噢,我宁愿他什么也不要准备,恐怕到时候只会是惊吓。”我抖了抖肩膀,打了个激灵。

“亲爱的韦斯莱夫人。”一声叫唤从阁楼传了出来。

我和赫敏闻声回过头,“干什么?”

“不是万事通小姐,是我的毒蛇小姐。”弗雷德从楼梯上走下来,坏笑地拉过我,“跟我来。”

忽然间有一种不详的预感隐约浮现,莫非是被特里劳妮教授上身了?“我要看店。”我拒绝道。

“有乔治和罗恩在,赫敏也会帮忙的,对吧?”他冲赫敏眨了眨眼睛。

赫敏虽然表情很抗拒,但还是点头了,“你们去吧。”

弗雷德得逞地将我带到小阁楼的卧室里,与其说是卧室,不如说是已经被这个家伙改造成了“玩具房”。

我拾起挂在床头上的手铐,用疑惑的神情看着他。

他不知何时手里多出了一条短鞭,正慢悠悠地向我靠近,“这是我精心为你准备的情人节惊喜环节,我的甜心。我很期待你会以什么回礼?”

我就知道这家伙的肚子里憋着好多坏主意呢,但我好歹也是和他谈着恋爱长大的,怎么可能没有留一手?

“盒子飞来。”我用飞来咒把藏在房间里的大礼盒召唤了过来,郑重其事地打开它,拿出了一条挂满蕾丝的洛可可礼服长裙,“这是我用你的尺寸精心挑选的裙子,亲爱的,我希望你可以为我穿上它。”

没想到弗雷德不仅完全没有露出抗拒,反而一脸的欢喜,“原来你喜欢我穿着裙子和你做!”

嗯?等一下!事情怎么好像往变态的方向一去不回头了?

“不是,弗雷德,你先听我说完……”我连忙摆着手辩解道。

他抓住我的手拿走了长裙,凑到我的鼻尖上,低声说道,“你是想要被铐起来看着我换?还是想要亲自帮我换?甜心。”


·乔治

“情人节快乐,我的小蜜罐。”清晨醒来,乔治已经把下巴凑到我的颈窝上,用新冒出来的小胡茬刮蹭着我。

我转过身睡眼惺忪地望着他,长长的红发凌乱地洒在他的脸上,窗户上透进来的阳光勾勒着他迷人的轮廓,这简直是最棒的早晨叫醒服务。

他趴过来送下一个甜甜的亲吻,“你睡着的样子真像我们家院子里养的那头小猪。”

“……”我探头咬了一口他的下巴,“我就当作是夸奖收下了。”

乔治得逞地轻笑了一声,“我真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能像今天这样抱着你醒来。”

“很简单,只需要你们家院子里的那头小猪愿意做出一些让步。”我故作认真地对他说道。

“嘴巴真毒,让我来替你清理一下毒液。”他说着又凑了过来。

我一把推开他,爬起了床笑着骂道,“色流氓。”

“嘿!”

我刚刷完牙,乔治从我身后出现夺走了我的牙刷,也不顾我嘴角残留的泡沫,二话不说就吻了上来。

我正想着为什么他一大清早就饥渴到这种程度,是昨晚没有喂饱他?突然感受到嘴里好像出现了异物。

梅林的胡子,我不会接吻把牙接掉了吧?

我疑惑着推开乔治,将嘴里的硬物吐了出来。

我盯了这枚戒指许久,“这是我见过最恶趣味的求婚……”

乔治并不在意地亲了亲我的肩膀,“我就当作是夸奖收下了。”

评论(15)

热度(35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